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农场大观园推春游季 妇女节期间女性享门票优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7 15: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周丽丽)“约吗?‘三八’妇女节到光明农场大观园门票只要19.9啦!”家住光明区的颜女士在自己“辣妈”微信群里,分享了一条好消息,立即引来了不少关注。

原来,今年3月5日至8日期间,光明农场大观园针对三八妇女节推出了特别优惠,女性朋友仅需19.9元即可购买原价80元的门票,并且,活动期间所有购票入园的游客都能免费玩彩虹滑道、海盗船,门票使用时间截至3月31日。此外,3月8日当天,所有女性游客可获赠春日向日葵花束,畅享女性专属春日浪漫(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记者了解到,“三八”妇女节期间,踏青采摘类的旅游产品十分受女性欢迎,不少单位为女性员工预订了光明农场团队游。据光明农场工作人员介绍,农场将特色农业、生态环境、历史文化等深度融合,游客可以漫步青青萌宠草原,撸羊驼、山羊、兔子等可爱萌宠,赏小路边竞相绽放的格桑花,欣赏一幅悠然的田园风光画卷;流连奇趣农艺馆、蔬园巨星馆,亲近大自然、释放压力。“殷红莫问何因染,桑果铺成满地诗。”阳春三月春光美,最美就是桑葚果,在蚕桑园的桑树上,桑葚熟了,缀满枝头,透着黑紫,饱含着甜汁,甚是诱人,吸引着游客前去采撷。草莓园里,果型饱满的草莓色泽鲜亮,行走在草莓垄间,随手摘下一颗草莓放进嘴中,清甜的草莓汁让人齿颊留香,还有圣女果、青枣等蔬果,游客可以在农场尽情地采摘,享受丰收乐趣。此外,光明农场大观园还有多个户外游玩项目,如彩虹滑道、海盗船、卡丁车等,大受游客喜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