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致敬最美“她”力量,巾帼榜样绽芳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7 15:4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谢泽玲 文/图)她们是基层事业的建设者,是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是敢于奋斗的追梦者。刚刚过去的2021年,光明区光明街道各办、各社区、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一批优秀女性典型。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她们逆行出征,用担当和奉献换来山河无恙;在光明街道建设高颜值“科学家的家”实践中,她们奋战一线,勇于担当,用责任推动光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光明街道致敬10位巾帼好榜样,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榜样力量引领街道广大妇女群众奋斗新征程,谱写新时代巾帼华章。

展板文件(转曲)-01.jpg展板文件(转曲)-02.jpg展板文件(转曲)-03.jpg展板文件(转曲)-04.jpg展板文件(转曲)-05.jpg展板文件(转曲)-06.jpg展板文件(转曲)-07.jpg展板文件(转曲)-08.jpg展板文件(转曲)-09.jpg展板文件(转曲)-10.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