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下村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关爱独居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7 19:33

下村社区党委为独居老人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靖文 杨鹏)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挥社区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关爱独居老人的工作。3月5日,公明街道下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关爱独居老人”走访慰问活动,为独居老人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人和老人促膝祥谈,询问老人生活和身体健康,并送上慰问物品。因疫情严峻,社区特意在慰问物品中准备了包含口罩、免洗手液、保温杯等防疫用品,还给各独居老人送上了一个家庭小药箱(小药箱里有创可贴、感冒药、跌打酒、体温计等日常生活药品)。慰问组一行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检查电线线路和燃气安全,排查安全隐患,为老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叮嘱老人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联系社区,社区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困难。

下村社区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独居老人感受到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义工们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时代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社区雷锋精神放光芒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