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区人大代表慰问白花社区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8 10: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鹏 陈焕欣)近日,光明区人大代表到光明街道白花社区走访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捐赠酒精、防护服、面罩、体温枪、口罩等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过程中,区人大代表询问一线工作人员身体情况,表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对一线工作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致以了诚挚的谢意,嘱咐一线工作人员要注重身体健康,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同时强调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控压力大,社区是防控疫情重要力量,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抓严、抓实防疫措施,切实做到不漏一处、不落一人,织密疫情防控网。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和防疫物资,还提高了社区一线防疫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物资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