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慰问隔离酒店一线抗疫巾帼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8 18:37

公明街道慰问组将礼物和祝福送到防疫一线女性工作人员手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8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宁婧伊 杨鹏 麦家杰)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公明街道组织开展慰问隔离酒店一线抗疫巾帼主题活动,向广大女性送上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公明街道慰问组一行来到维也纳(华发北路)隔离酒店,向防疫一线女性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为她们送上鲜花、巧克力等节日礼物,并与抗疫巾帼召开座谈会。会上,逐个询问各位女性工作人员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感谢她们的奉献担当、艰苦付出,叮嘱她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慎终如始地做好隔离点各项防疫工作,争取防疫工作的最后胜利。公明街道将继续做好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专班的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关注、关心、关爱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职工及家庭,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抗疫巾帼纷纷表示:“感谢街道送的节日礼物和关心关爱,我们将继续坚守一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街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此次共慰问了四个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专班和高风险岗位人员集中居住点的防疫一线女性工作人员151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