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9 11: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荣珠)3月7日下午,凤凰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辖区重点企业安费诺东亚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费诺”)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据了解,安费诺成立于2001年4月,有员工3000余人,主要生产经营电器、电子和光纤连接器等。座谈会上,凤凰街道主要负责人与该公司负责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产业规模、发展规划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搬迁安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诉求。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凤凰街道在公司经营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将继续开拓进取、奋发向上,为凤凰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凤凰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企业要切实加强防疫工作。街道将继续开展上门核酸采样服务,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型人才招收难的问题,建议加强“校企合作”,定向培养人才;凤凰街道也将联系区人力资源部门组织开展招聘活动,不断解决企业人才需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