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文明光明 疫路同心丨凤凰街道“暖心礼包”温暖防控一线女职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9 11:25

image.png凤凰街道向女职工送上“暖心礼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诗琪 石婷苑 文/图)3月8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由妇联牵头,组织开展“激扬巾帼志 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向街道机关、社区工作站和辖区隔离酒店专班590名女职工送上“暖心小礼包”,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英雄”致以美好的祝福。

面对疫情,凤凰街道女职工挺身而出,坚守防疫一线,她们或穿梭在大街小巷服务居民,或守护在防疫卡口,或助力疫苗接种和核酸采样,彰显无处不在的“她力量”。3月8日,凤凰街道妇联向机关部门、5个社区以及3家隔离场所共590名女职工送上“暖心小礼包”,包括两支花和小盒装巧克力。在隔离酒店高风险区域工作的刘细红医生激动地说,“收到街道妇联送来的精美礼物,深深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