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白花社区社工团队挑灯夜战抗击疫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9 11:28

image.png

白花社区社工给居民打电话进行信息核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蒋汉森 文/图)一场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派驻白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全体社工在此次疫情中默默无闻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与疫情战斗的最前线,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像“大白”一样出现在你我身边,而是星夜兼程,默默无闻地独处抗疫一线背后,用科技手段为防控工作提供强力精准的依据支撑,做着追踪疫情数据的“侦察兵”,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墙。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的严峻形势,白花社区党群社工团队蒋汉森、陈志玲、吕志旺、尹家琪、万绍兰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专班,他们每天在电脑前面对着各种疫情信息,一盯就是一天,无数次工作到深夜,精准筛选重点人员信息,为疫情防控部门提供数据分析决策服务,以数字化手段筑牢疫情防控坚实的屏障,全力支撑社区安全防疫工作。

在大数据流调工作中,白花社区社工团队挑灯夜战到黎明,抗击新冠在行动。这群在背后默默付出的联通大数据支撑人员,夙兴夜寐地守护着这次战疫中的数据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