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暖心三八节 情系半边天 玉塘街道开展“三八”节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9 11: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 王玉娟 余跃琼 莫心怡/文 曾千芷/图)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紧张忙碌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悄然而至,面对非常时期,女性工作者无所畏惧冲在防疫一线……正是因为有了一个个“她”的无私奉献,才有了社区一道道坚不可摧的疫情防控线。

当天,玉塘街道妇联一行为街道各部门单位、隔离酒店及妇联执委女性工作人员共500余人送去洗手液等慰问品,并附上“三八”节定制卡片,叮嘱她们要劳逸结合,希望玉塘街道广大妇女工作者继续坚守岗位、为民服务、勇当先锋。

image.png

全科网格的女性工作者送上鲜花

同时,田寮社区党委书记带队先后慰问了辖区田寮社康、宝田社康、社区三位一体以及全科网格的女性工作者,为114名工作人员送上美丽的鲜花及一批慰问品,感谢她们日以继夜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向她们真诚地道一声“节日快乐,辛苦了”。

此外,玉律社区南海百货店长唐胜组织工作人员为玉律社区网格管理站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以感谢坚守防疫一线的女性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玉律社区网格管理站站长吴健民表示,爱心企业的关怀让大家备受鼓舞,更将谨记肩上职责,坚决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护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