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助力抗击疫情 深圳贝特瑞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9 15: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9日讯 (记者 王宇琦)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候,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无时无刻不在感动着我们。3月8日,深圳市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光明区公明街道捐赠一批物资,对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展现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深圳贝特瑞捐赠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05年成立工会,于2021年11月15日北交所上市,是一家锂离子电池用正负极材料专业化生产厂家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组建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获得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绿色工厂等认证,现有研发团队近500人,已获授权专利权285项。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天然石墨负极材料、人造石墨负极材料、硅基等新型负极材料、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与高镍三元正极材料(NCA、NCM811等)等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自2013年以来,公司负极材料出货量已经连续8年位列全球细分行业第一,覆盖了以松下、三星SDI等为核心的国际主流客户群体,也覆盖了以宁德时代、BYD等为代表的国内主流客户群体。2021年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并荣获2021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经济类银奖。

“我们作为公明辖区企业,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竭尽所能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和支持,与街道同舟共济,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会负责人表示。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代表街道接受捐赠,并对贝特瑞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企业的爱心善举,为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有力支撑和精神鼓励,让街道更有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