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智衍创新大厦项目荣获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0 11: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沈俊英)近日,智衍创新大厦项目获得“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奖”。自项目开工建设至今,光明建发集团与承建方始终以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质量为本的作业态度、不畏困难的创优意识,高标准实施全过程建设管理。目前,智衍创新大厦项目已进入竣工和验收的冲刺阶段,建发集团将继续精心组织,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在第二季度交付投用。

据了解,智衍创新大厦项目位于田寮路与寮玉一路交会处西南侧,项目由写字楼、轻型厂房和商业有机组合,分别承担着园区研发办公、轻型生产、商业配套服务功能,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模具研发设计与制造、生产性服务等产业,旨在构建具有多样性、关联性、共生性的产业生态空间,建成具有创新活力、新型产业与传统优势产业互利共生的生态型产城融合示范区。该项目立足片区产业基础,充分整合片区产业资源,建设高规格、通用性强的建筑服务周边,促进区域产业与城市功能发展提升,项目建成后将助力田寮-玉律片区传统优势产业发展及产业空间升级。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0154平方米,采用大空间、大荷载设计,包括两栋研发办公楼,塔楼间设三层连廊、底层配套开放式商业店铺、地下室1层、配套停车位。自项目开建以来,建发集团深入贯彻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要求,严把工程品质关,做到整体建设品质过硬。

经专家组对项目主体结构、施工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严格检查、复查验收,经深圳建筑业协会工程质量工作委员会审定并面向社会完成公示后,最终,智衍创新大厦荣获2021年度下半年“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