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春晚相声演员要来光明人“家门口”演出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0 11: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记者近日从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欢乐喜剧人》第六季总冠军、曾登上春晚的相声演员金霏、陈曦将于4月17日到光明人的“家门口”举办嘻哈包袱铺“金霏曦比”相声专场——深圳站活动,带你还原春节的快乐。

据了解,金霏和陈曦是天津北方曲艺学校的同学,金霏师承李少杰、王谦祥,陈曦师承康桂生,从小一起学相声。两人基本功扎实,锤炼出的作品风格独到、形式新颖,多年来在舞台上的配合更是默契十足。他们不仅积累了大量的铁杆观众,还被央视导演邀请到2021年的央视春晚舞台上,献上直戳观众内心的节目《如此家长》。

2022年,金霏、陈曦二人经过一年的沉淀打磨,以扎实的表演功底赢得更多观众的青睐,其语言类节目已活跃于各电视台春节晚会及元宵晚会上,如央视元宵晚会的《生活选择题》、安徽卫视元宵晚会的《谁先拜年》、北京卫视春节晚会的《我在北京挺好的》、江苏卫视春节晚会的《有事您直说》、河南卫视春节晚会的《别谈钱》。他们的作品能与当下年轻人紧密结合,对最新热点精准捕捉,不仅为传统相声艺术增加了时效性,还能让观众在“笑一笑”之后“想一想”。

目前“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售票通道已开启,欢迎市民4月17日来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现场体验捧腹大笑的快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征稿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