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东坑社康上门核酸采样 暖心服务获企业点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10 15: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静杰)近日,深圳疫情呈多点零星散发,为更好地控制疫情,针对企业人员数量多、核酸采样频繁等情况,东坑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成立核酸采样流动服务队,为辖区企业提供上门采样服务,不仅减少了人员流动和聚集,也确保了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

“你们亲自上门服务,解决了我们的一大麻烦”“在工厂里就能做核酸检测,太方便了”“真是为我们节省了时间,真暖心”……核酸采样现场的员工由衷地说道,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记者采访获悉,深圳市创益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人数达1000人,公司内部有位员工逗留东莞大朗并被判为次密接者。得到消息后,创益通疫情小组迅速将其安排在公司准备的隔离区隔离;3月初,该员工被判为密接者并被集中酒店隔离。为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让大家安心上岗,该公司负责人和东坑社康中心取得联系,并表示希望医务人员可以到企业开展核酸采样。征得同意后,在保证东坑社康正常运转及社区常规采样等工作不耽误的情况下,东坑社康组织医护人员加班加点,定期上门为创益通全体员工开展三天两检工作,有效地协助企业防控不确定风险,全力以赴统筹推进社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各项工作。

image.png

东坑社康上门检测核酸,企业送锦旗致谢。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正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创益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坑社区党委、股份公司等先后来到东坑社康中心慰问医务人员,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并向女医护人员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

据了解,东坑社康中心除了为企业提供上门核酸采样外,还沿袭了2020年以来光明区“企业复工万人健康指导团”的做法,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深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接种以及健康科普宣讲等工作,助力企业铆足“虎”劲抢生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