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多部门联查培训机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1 11: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罗舞燕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组织综治办(网格)等部门以及社区,联合开展线下培训服务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行动将参与人员分成多个行动小组,采取“排查+整治+宣传”的方式,重点排查辖区内各类培训机构等是否存在线下营业、违规上课等问题,网格员利用“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带头深入辖区“三小”场所、物业小区进行全面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行动中,检查发现两家校外培训机构未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工作人员现场对该机构作出关停整改处理,并对场所负责人进行劝勉教育,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