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抓好游客预约景区限流 光明区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1 15: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2月1日下午,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带队前往虹桥公园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当天,吴志伟一行走访检查了虹桥公园数个入口卡口及广场公园。记者在现场看到,景区入口处安排了工作人员测体温和查看游客健康码、行程码,园区内路面干净整洁,卫生状况良好。吴志伟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景区工作人员要坚决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有序;做好园区内消杀工作,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措施,实行封闭式管理,检查出入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做好假期游客预约、错峰出行、景区限流等工作;同时要重视景区设施安全,为游客打造安全的游玩环境,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吴志伟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担当、奉献精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