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场监管部门检查畜牧类企业防疫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4 11: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畜牧科对大观园骐骥马场、奶牛场、正顺康饲料公司和新陂头奶牛场4家单位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情况开展摸排检查,防范境外输入物品疫情传播风险,筑牢辖区疫情“防火墙”。

检查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一些物资存放不合理、人员管理不规范、消毒落实不彻底等问题。工作人员责令场方立即整改,并要求,按照“双固定、一监控、一台账”的原则做好苜蓿草的单独存放,固定装卸、运输、粉碎调料等重点岗位人员,并为重点人员配备单独的防护物资,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实行一天一检;作业场地加装流动水消毒设施或免洗手消毒液,设置明显标识,加强场地消毒,完善境外输入物品使用操作管理制度并上墙公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