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20棵“宫粉紫荆”落户虹桥公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4 11:27

image.png

光明集团党员、团员开展志愿植树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耿艺 文/图)3月11日,光明集团党委在虹桥公园组织开展“绿水青山在光明”主题植树活动,共吸引40余人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活动,光明集团党委“光明之声”栏目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120余名员工在线上收看。

清晨的虹桥公园,阳光洒下,春风和煦,处处生机盎然,带着为光明增添绿色的憧憬,光明集团的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满怀期待地来到虹桥公园(二期)项目。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严格遵循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并持48小时核酸检测记录。活动中,志愿者们有序分成若干小组,分工明确,合作默契。挖洞穴、扶直树、盖泥土、浇清水,大家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每一个步骤,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亲手为20棵“宫粉紫荆”开启了新的生命旅程,在春日里接续希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