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时尚生态谷供应绿色蔬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6 10:47

image.png

菜农正在抓紧采收新鲜生态蔬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位于迳口社区的时尚生态谷作为光明区科技农业绿色生态蔬果农产品生产企业之一,一边积极防控疫情,一边保障蔬果稳定供应,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警务人员及市民都能吃到绿色生态、新鲜优质的蔬果。

“刚送完菜回来,马上就要到仓库去帮忙打包送货。”时尚生态谷“漂浮农场”内,菜农正在抓紧时间采收新鲜的生态蔬菜,剪掉根须、除去老叶、称重后装进包装袋中,再集中装车送货,确保第二天早上就能摆上当地人的餐桌。据工作人员介绍,最近这段时间,时尚生态谷的每个员工,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要兼顾销售、收菜、发货、送货等,哪里有需要就顶在哪个岗位上,直到防疫之战胜利的时刻。

据时尚生态谷相关负责人介绍,时尚生态谷的蔬果一直以来备受市民喜爱,因此疫情期间订单量不少。今年以来,时尚生态谷也先后8次带上健康美味的蔬果慰问辖区防疫人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