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冀以慢生活 实现快严控 慢生活也乐呵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6 11:39

image.png

唐程琳居家办公的同时也做好生活安排。

光谷苑居民唐程琳:居家办公也保持好心情

这两天,住在光谷苑的居民唐程琳开始了充实的居家办公生活,她是一名电子工程师,平时工作非常忙碌。“两天没出小区也不觉得闷,其实和平时上班差不多,大部分时间都在处理工作。同事们也都各自在家用笔记本办公,我们有时候需要商量工作问题,本以为线上开会很难把人叫齐,结果大家会议出勤率很高。”唐程琳说。

“我们现在听政府的话,安心服用‘不准出去丸’,之后就能服用‘安心出门丸’。”据唐程琳介绍,现在线上娱乐很多,她和室友都有投影仪,休息时就看看电影。她们平时不开火做饭,吃饭就去楼下的店铺打包,下楼步行5分钟就能走到核酸检测采样点。她表示,居家办公也要保持好心情,下楼打包饭和测核酸的时候,看看周围的绿化,心情就很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时尚生态谷供应绿色蔬果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