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爱心企业情系幕后英雄 为隔离酒店捐赠防疫药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6 16: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上午,深圳市宝立康医药有限公司向兰兹酒店居家集中居住点专班无偿捐赠了一批防疫药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很辛苦,他们每天都严格落实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在疫情防控一线忙碌。我们企业也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大家一起加油。”光明区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深圳市宝立康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据了解,该企业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就多次向防疫一线捐赠口罩、防护服、消杀药品等防疫物资超过30多万元,一直为防疫一线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近日在得知隔离酒店缺乏防疫药品时,该企业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向居家集中居住点专班送去了防疫药品。

收到这份暖心物资,兰兹酒店酒店居家集中居住点专班工作人员都十分感动。专班相关负责人说:“感谢爱心企业和光明区义工联合会党支部,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