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建行光明支行为抗疫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7 10: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杨雯贞)近日,建行光明支行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部署,保障市民及企业应急金融服务不断档。

建行光明支行迅速组织辖内光明营业部、公明支行、松岗支行、楼岗支行、石岩支行成立应急小组,第一时间回应政府机构、医院等单位国库支付用于防疫物资的需求。在得到防疫部门的确认和允许下,严格执行政府的规定,按照最小范围标准,指派关键岗位的核心人员回行处理应急业务,完成疫情期间财政资金拨付不断档。

截至3月16日,建行光明支行为保障民生款项、防疫物资采购等拨付共101笔,总金额3098万余元。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某大型制造类企业按时按量发放工资,共制卡466张。对个人客户反馈的应急收付款,一对一处理,体现速度与温度。在处理完应急工作后,员工马上返回小区,严格遵守“两点一线”防控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困难更显担当”,建行光明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建行光明支行将践行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为实体经济提供金融力量,为民生工作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