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支援抗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17 18: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萌 黄伟杰)近期,深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光明街道按照市、区统一部署,有序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迳口社区多家爱心企业纷纷给一线工作人员送来水果、蔬菜等物资,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3月15日,艺田上业公司向迳口社区送来100份糖水。公司负责人陈伟星说:“现在天气越来越炎热,一线工作人员每天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面罩,非常辛苦,希望这些糖水能给他们带来一点清凉。”

3月16日,迳口社区又分别收到时尚生态公司捐赠蔬果60份,开心草莓园捐赠水果30份,幸福农园捐赠蔬菜50份。这些爱心企业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疫情防控需要你我齐心协力。一份份爱心捐赠传递的是感谢与关心,让坚守在核酸采样点和卡口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都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辖区居民的信任,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