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供”战疫情!“慢生活”下的光明街道“两新”企业快节奏抗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17 18:24

停工不停学,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疫情阻隔了工作,却阻隔不了“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员工学习创新的热情。3月15日晚上,深圳市景成物流有限公司“两新”流动党员梁景春对公司员工开展线上会议,了解公司员工居家情况,并提醒员工注意个人及居家健康管理,同时积极推进工作业务,对物流业务流程加强优化调整,保障公司物流业务有序、正常开展。3月16日下午,华强创意产业园区联合党支部华强高新园公司开展线上会议,讨论研究华强园区申报区青年文明号工作事宜,为复工后开展申报工作提前做好准备。3月17日上午,东辉普众党支部开展公司线上早会,学习最新抗疫政策知识,讨论研究公司业务,为复工积蓄力量。

在另一边的深圳奥凯普电容器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森邦半导体有限公司党支部,虽然员工们都在居家办公,但电容器、电容器材料、电子元器件及组件的研发工作并没有落下。研发团队利用“假期”,通过网络平台与新传媒积极拓展成果转化与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践行企业创新的使命与担当。

深圳选择按下“慢行键”,就是为了更好更快地“重启”。相信在光明“两新”党组织的带领下,各行各业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资源优势,用实际行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圳这座城市一定会迎来更加明媚的春光。

image.png

深圳鲜艳的黄花风铃木正盛开。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