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工集团连夜运送防疫物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8 11:07

image.png

光明建工集团组织35名员工连夜运送防疫物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沈俊英 文/图)当前正是深圳市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光明建发集团参股公司光明建工集团闻令而动、听令而行。

3月15日晚,一通紧急电话响起,区建筑工务署发布紧急通知,需要调拨物资支援马田街道第二天的核酸检测工作,光明建工集团迅速响应,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第一时间集结35名员工,调配1000个水马,6辆平板车,连夜将防疫物资运抵马田街道相应社区,从晚上12点开始到凌晨5点完成所有任务,确保3月16日街道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3月16日下午,区群团工作部、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公明街道上村社区上辇C区核酸检测采样点授予光明建工集团“党群战疫先锋队”旗帜,对光明建工集团疫情期间展现的国企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志愿者们一定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开展服务工作。据悉,光明建工集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22年3月初,现有在册志愿者60余人。这些天,光明建工集团的志愿者服务队兵分两路,全力协助光明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大家按照防疫要求,积极投入、分工协作,维持秩序、核对信息、解说注意事项,为群众做好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