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携手抗疫 共迎春暖花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18 18: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曾千芷/图)放眼望去,昔日人来人往的田湾路开满了黄花铃风木,为寂静的城市带来了一抹春色,也带来了莫大的希望。

这条路,曾经有香味扑鼻的街头小吃,有沁人心脾的糖水奶茶,还有灯火通明的商铺超市。现如今,这里的一切都“慢”下来,人们偶尔也会抬头欣赏下路边的花,身后的疲惫与内心的焦躁瞬间烟消云散,他们能感受到春色美景一如往前,好像什么也没有改变,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image.png

田寮路上木棉花开灿烂。

沿着田湾路走到田寮路,春日气息扑面而来,火红的木棉花映入眼帘,木棉花的枝头布满朵朵木棉,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绚丽夺目,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天在这里都能看到印着玉塘交安、玉塘执法、玉塘网格的巡逻车辆经过,烈日炎炎下,他们身穿厚厚的隔离衣,护送核酸样本、接送调度的医护人员、为工作人员送餐……正像这开得茂盛的木棉花一样,无私奉献、勇敢无畏。

image.png

田寮路上木棉花开灿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