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新兵身戴大红花 斗志昂扬赴军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1 15: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郭羊羊)3月19日上午,光明区2022年上半年首批新兵穿着崭新的迷彩服,身披“光荣入伍”的绶带,戴着鲜艳的大红花,怀揣着满腔热血与豪情,英姿勃发,斗志昂扬,奔赴军营,踏上他们人生的新征程。

据悉,受疫情影响,光明区本次新兵起运,采取分批输送的方式,全程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要求,并为所有新兵配发口罩、面罩和防疫物品。

“亲爱的家人们,当你们看到这条视频的时候,我已经开启了我的军旅生涯,请不要担心我,男儿志在四方。”“当兵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今天,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鉴于当前深圳市疫情防控形势,3月18日,光明区人武部立足送兵工作实际,开展了以“把祝福留在视频,用信件寄托思念”为主题的非接触的送兵活动,新兵采取视频或写信的方式寄托思念。视频中,新晋“兵哥哥”们透过镜头传达着对父母的祝福,也坚定表达着自己将在火热军营淬炼自我,盼望早日淬炼成钢、建功立业的决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