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经发公司成立“抗疫突击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1 15: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黄惠容 戴娴梅)近日,光明经发公司党支部在最短时间内成立了46人的“抗疫突击队”,队员们主动参与隔离管控、秩序维护、排查登记、服务群众等各个疫情防控环节,以务实的作风、实干的精神彰显了责任与担当。据悉,光明经发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国企的担当精神,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有一次,在组织居民前往指定核酸检测点时,光明经发公司的志愿者们发现一名年过八旬的老人独自坐在家门口,立即上前询问。刚开始老婆婆似乎没有听清楚,志愿者们就用本地方言耐心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以及日常生活情况,询问她的核酸检测情况等,与此同时,他们向周围居民介绍了当下相关防疫政策。在组成10人待测核酸队伍后,志愿者亲切帮老婆婆推轮椅,居民们纷纷为志愿者们的细致服务竖起大拇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