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22 18:04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数万份水果礼盒。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伟君 陈力源 钟哈林)近日,新湖街道辖区企业粤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送来两千份水果礼盒,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粤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敬意,并表示,疫情当下,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坚守在前线十分辛苦,而疫情防控也不仅仅是这些工作人员的事情,全社会都应该众志成城,携手共抗疫情,自己将持续带领公司支援抗疫防控第一线。据了解,粤旺农业集团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疫情防控期间已先后为深圳各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出数万份水果礼盒。

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目前捐赠物资已登记,并第一时间将这些物资发放到了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在这紧要关头,企业驰援抗疫充分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让新湖街道更有信心和把握筑牢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