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乐府广场充电桩顺利接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3 15: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静思)记者从光明供电局了解到,该公司近日完成乐府广场的充电桩建设电力设备及电缆采购,并顺利接电。

近年来,随着“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人购置新能源汽车,同时也伴随着充电设施需求不断增加。充电桩是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基石,作为配套设施的充电桩建设必须跟上。今年年初,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报装了容量为2000千伏安的变压器用于乐府广场的充电桩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便利的快充服务满足居民的绿色出行需求。

南方电网深圳光明供电局特安排专门的工单负责人对该业务进行全流程跟踪管控,提前电话联系客户告知所需的证明材料并前往现场收取,为客户寻找合适的安装点、隔天出具供电方案。期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现场进度稍微滞后,但经过供电局工作人员和用户的共同努力,最终该公司完成电力设备及电缆采购,于近日顺利接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