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百余名环卫工严格消杀筑牢“环卫屏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3 15:20

image.png

环卫工人为疫情防控筑牢“环卫屏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 文/图)近日,为筑牢疫情防控环卫防线,保障城市市政环境整洁,切断生活垃圾病毒传播途径,辰达市政公司党支部逆行而上,带领全体党员职工,迅速吹响战斗号角,将红色堡垒牢牢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据了解,该公司在最大限度控制人员流动的基础上,调配百余名环卫力量,对光明区三大主干道道路、全区河道、水库、湿地公园、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垃圾清扫清运,卫生消杀,进行全天候流动保洁。该公司还对一线作业人员进行“白名单”管理,名单与核酸检测结果一一对应,压实人员责任,明确各层级责任,层层压实,一环扣一环。

同时,“城市美容师”们加大垃圾清运力度,对所管辖的105个垃圾收集点位进行常态清理,日清运生活垃圾20余吨,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全程消杀,从源头控制病毒传播和二次污染,为全区疫情防控筑牢“环卫屏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力为群众百姓保持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用专业执着的服务精神与行动彰显国企担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