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深圳地铁恢复正常工作日运营服务水平 6号线上芬站暂不开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3 15: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结合全网实际客流情况及疫情防控要求,3月22日起,深圳地铁全部恢复正常工作日列车服务水平。全网运营时间恢复至正常时间(除20号线外,其余线路均为6:20左右至23:00,20号线为7:00-22:00),并加开正常的半程末班车。值得光明人注意的是,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地铁6号线上芬站暂不开放,双方向列车不停站通过,出入口恢复时间待定。

当前地铁6号线行车间隔为:早晚高峰3分55秒,平峰6分20秒。乘客搭乘地铁,须主动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检测凭证(记录),配合扫场所码并亮码,做好个人防护。除6号线上芬站之外,7号线上沙站和沙尾站、9号线下沙站暂不开放,双方向列车不停站通过。湖贝站D口,向西村站B、C口,人民南站D口,晒布站A2、A3、B口,黄贝岭站A、B口暂时关闭。福民站C口、少年宫站C2口以及市民中心站C和D口暂时关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