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投控集团支援马田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24 11: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 疫情当前,3月15日起投控集团抽调企业员工蔡秋敏、钟婉瑜、谢雪菁、陈艳兰、邝紫莹、吴伟途、王瑛、张丽至马田街道共抗疫情,根据工作安排,上述员工分别被派往马山头、新庄、石家、石围社区协助防疫。

投控集团支援马田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支援内容主要为劝导居民不随意外出、劝告外出人员佩戴口罩、坚守路口检查出入通行证、核酸检测证、协助片区居民做好核酸检测等。截止到3月17日,投控集团支援新庄社区同事完成支援片区共计约4000人的核酸采样工作,支援石家社区同事完成支援片区共计830人核酸采样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不应止于防控,疏导群众压抑、不满的情绪同样重要。面对不配合的群众,更多的是需要耐心讲解防疫的重要性、针对性开导劝慰,而不以命令的口吻责令其回家。接下来,投控集团各同事也会继续克服困难,严格按防疫要求落实防疫支援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