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八方来援

若有需,召必应,嘉域幼儿园教师成为核酸采样现场的蓝色风景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24 14: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光明区教育局的统筹组织下,嘉域幼儿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同心抗疫,师者担当。全体教职工闻令而动,踊跃报名加入抗疫志愿者,该园迅速组建了一支27人的志愿队。火速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奏响最美的“逆行”旋律!身体力行地诠释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嘉域幼儿园教师成为核酸采样现场的蓝色风景线。

近几日下沉到社区协助医务工作人员,嘉域幼儿园共计派出14名教师志愿者,陆续开展了核酸采样及楼栋排查工作。烈日下,老师们来到核酸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核酸扫码登记、组织居民有序排队、引导大家保持安全距离,现场指引操作提前准备粤核酸码,协助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众完成核酸检测采样,用耐心和温情去安抚排队居民的焦躁情绪。在薯田埔核酸检测采样点处处可见嘉域幼儿园老师忙碌的身影,人间有大爱,师者有仁心,一颗颗火热的抗疫奉献之心铸就了核酸采样现场一道蓝色的风景线。

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他们是光荣的人民教师;疫情来袭,身先士卒,他们是义无反顾的教师志愿者。荧光虽小,汇聚成河便是光。齐心战“疫”,众志成城,疫情终将被击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