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马田市监所专项检查工地食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4 14: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江)近期,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市监所”)先后对辖区地铁13号线轨道管理处、海吉星农批市场、光明高中园等多个重点项目工地食堂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有效、厨房卫生状况是否干净整洁、加工制作过程是否生熟分开规范有序、是否落实食品留样制度、索证索票相关制度是否完善、餐具的清洗消毒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较大食品安全隐患等情况,并现场通过《食安快线通用版APP》监督抽查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考核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菜品留样不全、分量不够,仓库食品与非食品混放、后厨墙面脱落等问题,执法人员进行现场给予指导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食堂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制度,全面做好日常管控、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