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公明市监所封停过期未报检电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4 14: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公明所(以下简称“公明市监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辖区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要开展辖区隐患摸排并建立台账,重点排查未登记的特种设备,及时督促使用单位进行登记;及时处理特设系统隐患及摸排中发现的隐患治理;要加强办公场所及宿舍的明火、用电等安全设施的隐患排查;加强港货店等进口商品的检查,严查走私商品;全体职工坚持上班回家两点一线,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根据部署,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对摸排发现的4家特种设备未按规定办理使用登记的单位开具监察指令书,并督促其按照规定及时登记;针对检查中发现1台过期未报检的电梯,执法人员现场给予紧急封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