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百余名“两新”党员参与防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4 15: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小雨 彭翠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党组织和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能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是我的初衷。”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党群战疫先锋队”的郭静说。

3月14日以来,郭静每天都会组织所在企业的党员和义工,带头参加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她说:“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深深体会到基层工作的不易,我相信这场战疫一定能够胜利!”郭静介绍,长胜党支部平日就注重发挥党员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并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在支部内外形成了很强的凝聚力。此次他们支部的党员能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就是平日“两新”党建工作的结果和延伸。

在公明街道,长胜党支部只是众多参与疫情防控的“两新”党组织中的一员。据了解,连日来公明街道“两新”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共有100多名“两新”党员志愿者和400余名群众整编进入街道、社区、重点卡口等“党群战疫先锋队”,落实到街道27个全科网格335个基础网格检测点位、居民小区、防疫卡口等,共同筑牢了公明街道疫情防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