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科曼医疗公司:严守“防疫关” 狠抓“质量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4 15:31

image.png

科曼医疗公司生产车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程恒 文/图)测体温、查看绿码和场所码、确认核酸检测……位于光明区的科曼医疗公司总部已经恢复办公常态。采访中,记者从科曼医疗公司了解到,3月18日居住在社会面动态清零5区的员工已经返岗;22日宝安、南山等其余区域员工也已到岗。

据了解,作为国内自主研发医疗设备的厂家,科曼医疗在生命支持、急危重症、NICU、ICU、数字化手术室等领域拥有众多产品,不仅覆盖国内95%的三甲医院,还远销全球190个国家、地区的5万多家医疗机构和社会服务保障机构。目前,科曼有超过2000名员工,已为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50000家医疗机构和社会服务保障机构保驾护航,助力医疗的均质化发展。

记者采访中获悉,科曼医疗公司严守“防疫关”,狠抓“质量关”,制定相关生产方案,保证产品生产交付,有序推进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除了重视做好防疫工作,科曼医疗公司严格落实从设备布置到收货、消毒、检验、入库、生产实操全流程闭环管理。“为应对紧急订单的生产、发货等需求,公司加班加点,确保医疗设备按时高质量交付。”科曼医疗制造中心总监张国翼告诉记者。

张国翼表示,为保证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安全,方便企业员工就近检测,光明区马田街道办积极协调上级相关部门,为辖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在多个工业园区和企业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大大方便了企业员工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