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升华三维公司:启动生产“加速键” 紧绷“安全防疫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4 15:45

image.png

升华三维员工返岗率已达1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前段时间,面临严峻的疫情形势,深圳升华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华三维)这家专注于金属/陶瓷间接3D打印装备及材料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积极落实有关防疫要求。收到关于有序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的通知后,升华三维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快速启动生产经营“加速键”。

“公司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为员工们发放了防疫物资包,张贴疫情防控公告,严格执行测温、戴口罩、查验核酸采样记录和阴性证明,为确保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再次对办公室和生产车间进行大规模安全检查、消杀清洁、通风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升华三维总经理吴敏向记者介绍,公司迅速进入高效运营:研发部稳步推进研发项目,生产车间井然有序恢复生产,仓储部门陆续安排订单处理发货,营销部门同事也正在积极和客户沟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员工返岗率已达100%。

在吴敏看来,积极营造全面恢复生产的安全环,也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光明区以科技手段为‘盾’,以大数据、智慧科技作支撑,让疫情信息可视化、动态化,使得防控决策和助力企业正常生产精准化、科学化。”据悉,企业只需通过手机或电脑打开街道安监管理系统,即可线上完成申请备案。

“我们可以快速及时地正常生产经营,离不开光明区政府及防疫工作人员的努力与付出。”吴敏说,公司将继续紧绷“安全防疫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希望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同战“疫”,尽早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