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做好员工健康监测 保障日常生产经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4 16:02

image.png

深圳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工作人员工作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为确保正常生产经营,深圳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除做好疫情防控组织保障和应急物资保障,配齐配全疫情防控物资外,还通过医疗监测系统,对员工核酸检测进行监控和管理,所有人员“两天一检”,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两点一线”要求上下班。

据悉,爱湾医学是国内首家深度融合临床质谱及高通量测序技术,致力于代谢和基因贯穿组学科研探索、临床应用和成果转化的高新技术企业。

爱湾医学成立于2014年6月,为国内数十家医疗机构提供专业的新生儿疾病领域检测、儿童疾病领域检测、生殖疾病领域检测。

该公司基于全面布局的城市级区域精准医学检验中心,打造自主品牌的国际化临床质谱和基因检测全产业链条,构建“筛查-诊断-干预-数据-应用”一体化服务平台,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生命全周期的医疗服务解决方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