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车驾管窗口恢复现场办公 需预约并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前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4 17: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昨日,记者从光明车管所了解到,近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发布关于调整各车驾管窗口、驾驶人考场、驾驶人教育场所、社会化机构、自助服务厅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车驾管窗口恢复现场办公,前往现场办理业务请提前进行网上预约,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按照预约时间进入办事区域办理业务。

据了解,当前全市车驾管窗口、驾驶人教育场所、部分社会化机构(含机动车检测站、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六年免检登记服务站、抵押登记服务站、注销登记服务站)、自助服务厅,恢复现场办公。当前,位于光明的东周科目三考场、安全文明考场暂停驾考服务。

光明交警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有业务办理需求的车主、驾驶人优先选择“交管12123”“星级用户”、自助服务终端等渠道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