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青春战“疫”正当时 最美逆行志愿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28 11:16


最美逆行志愿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8日讯 这又是一个不平凡的春天,花都开好了,翘首以盼的校园,却没能如期拥抱它的孩子们,但是却阻隔不了我们的关爱,战“疫”中的教师把园所的春色带到更多更远的地方。

我们,来自合韵幼儿园,踏上守护社区平安的坦途;我们,在脚步踢踏声中追索,牵挂那一双双充满希望的眼神。我们,奔赴四面八方,穿行在社区的大街小巷;我们,在青春号角声中前进,凝聚青春的力量,点燃梦想与希望。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合韵志愿者。我们与千千万万志愿者一样,我们微笑着和你站在一起。

面对生活的盲盒我们“接”住;面对“疫”波未平“疫”波又起,我们要“保”住健康与绿码;行程要稳心要定,“挺”住寒冬“安”住心,越是摇摇晃晃的岁月,心中越要有笃定的光,深圳加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