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将围幼儿园集结教师志愿队 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28 11:38


将围幼儿园集结教师志愿队,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8日讯 近日,为响应光明区教育局抗疫号召,马田街道将围幼儿园展开志愿者募集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十余分钟的时间,迅速集结三十二人的教师志愿者队伍,不计个人得失,用一颗赤忱丹心,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

穿上厚重的防护服,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或维持现场秩序、或广播通知、或核对健康码码、或扫码登记信息,耐心指导,认真负责,与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共同化身“最美逆行者”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执着坚守的平凡人在现实的泥泞中,把一个个轻浅的脚印踏在任重道远的抗疫路上。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当时代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中,我们相信,坚定的抗疫信念、热烈的追求渴盼、勤劳的行动付出、沉默的负重前行终能绘出一幅岁月静好的盛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势在必行,愿疫情散去,人间皆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