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志愿者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8 15: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李玉权 张玮琳)近期,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公司派出第一批9人组成的战疫志愿者突击队,在区相关部门的统筹安排下,深入到凤凰街道、光明街道和新湖街道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欢乐田园的志愿者们领到防疫任务要求后,团结协作,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的秩序维护、信息核对、检查证件、扫码登记等工作和对未参与核酸检测采样人员进行逐一联系、细心沟通,核查和登记这些人员的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采样参与情况、是否暂离深圳还是已经离开深圳等事项,他们坚守一线防疫岗位直到深夜,仍抖擞精神保持热情服务。“所有的辛苦都值得。”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迎难而上、攻克艰难,以疫情警报不解除、志愿服务不停歇的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