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企业慰问防疫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8 15:43

image.png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拥军企业慰问一线防疫退役军人志愿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林敏 雷雨萍 文/图)近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红星志愿队队长及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队员及工作人员,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由衷敬意,并为大家送去清凉茶、方便面等慰问物资。

连日来,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员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不畏疫情、“逆向”坚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广大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线,筑牢光明区疫情防控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负责人张守福主动联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想为一线的红星队员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送点慰问品。“你们在前方坚守,我们送些物资表达一点心意,希望可以为在一线防疫的人员送去一份温暖,增添一份力量。”张守福说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