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28 16: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刘庆娜)近日,一居民来到光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计生业务,因没有预约,也不熟悉手机办理流程,显得手足无措。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指导居民进行网上业务办理并顺利完成业务。事后该居民还专门致电感谢大厅工作人员。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政务服务不中断,项目审批不停歇”,光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放了部分窗口,以保障群众和企业的日常业务办理需求。申请人来现场办理业务,须在“i深圳”上预约,系统会合理安排办理时间。同时,行政服务大厅还在门口张贴并在网上发布公告,建议群众优先使用“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

自2月7日以来,光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各窗口共接听办事群众电话咨询284人次,网上办理101件,其中特事特办46件。该服务大厅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政务服务不打烊,努力为办事群众提供安心、舒适、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