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围绕四大攻坚任务做好五个方面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28 18:05


马田街道围绕四大攻坚克难任务做好五个方面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温泉/文 黄皆斌/图)3月28日,马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查找短板和不足,鼓舞士气,系统谋划部署“四大”攻坚任务和街道重点工作。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第一书记,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员、人大和政协委员代表等80余人,分别通过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该次大会。

此次会议,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首先对街道2022年“四大”攻坚任务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街道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凝神定气,围绕打造科研经济活力街区、深化基层治理改革、强力推进连片产业空间土地整备、平安建设和安全稳定等“四大”攻坚任务,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作了2022年马田街道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城市管理、平安建设、民生服务、党的建设等五方面的工作成绩。据了解,2021年,马田街道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显著,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和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分别同比增长26%、24%和5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总量同比增长13%。

特别是全力推动薯田埔连片产业用地项目的土地整备,实现了项目谈判签约和搬迁清拆“两个提前完成”,连片释放出近21万平方米的优质产业空间,光明国际汽车城以统租清租“双100%”圆满收官,获得光明区“攻坚克难之星”称号。辖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市容环境明显改善,平安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民生服务贴心温暖,连续三年被评为“深圳年度网民最喜爱幸福街道”。

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带领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聚焦“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主题,谋定“四大”攻坚克难任务,做好经济高质量发展、辖区和谐稳定、环境面貌提升、城市安全有序、增进民生福祉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努力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街区上展现“新”风貌,在建设高质量产业体系上实现“新”突破,在推进高效能社会治理上构建“新”格局,为加快建设光明区“西部门户、产业热土、治理样板”展示蓬勃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示新作为新成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