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同心抗疫守护家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9 10:01

image.png

公明社区各行各业的普通人坚守防疫一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彭翠玲/文 记者 管强/图)在公明社区疫情防控中,各行各业的普通人成为“逆行者”,甘当“守护人”。他们用信念、责任、坚守、担当,书写一段段动人的故事。

机关工作人员来到社区,他们成为防疫一线普通的一个“兵”,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幼儿园的幼师们走出教室,穿上红马甲,用爱心在核酸检测通道传递暖流,他们是防疫现场靓丽的“风景线”;党群战疫先锋队的旗帜格外醒目,哪里有困难、哪里任务重,党徽就闪耀在哪里……他们穿梭于居民楼、维护核酸检测秩序、运输物资、守护家园,成为群众心中“最可爱的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群众参与支持下积极向好,城区商户正常营业,大街小巷逐渐热闹起来。社区党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