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民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勇当先锋支援石围社区抗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9 10:36

image.png

区民政局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支援防疫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珊珊 文/图)近期,区民政局组建了一支由18名党员组成的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下沉马田街道石围社区全力支援抗疫一线,勇当先锋。

据悉,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率领志党员愿者服务队下沉一线。3月14日以来,区民政局坚决落实全区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部署要求,在党支部和党员的引领带动下,区民政局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社工等纷纷加入党员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全力支援石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在社区防疫一线,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分成两组,一组身穿防护服,在核酸检测现场负责扫码登记、维持秩序、调配防疫物资、为群众解答疑惑等,截至目前服务超15000人次。另一组身穿红马甲、手持大喇叭,化身广播员,沿街播报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醒群众“两天一检”,减少不必要外出,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区民政局党支部将继续全力支持石围社区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为社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