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V爱之家开展线上征稿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9 11: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谢晶晶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V爱之家开展“找春的足迹”线上征稿活动,让居民学会感受、欣赏大自然的美景,观察并发现春天的足迹,在大自然之美中放松自我、舒适身心。

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30余名居民参与。他们有的通过绘画的方式记录春天的发现,有的用“随手拍”留住眼前的春日之景,有的制作成手抄报,图文并茂呈现自己对春天的所见所思所想……在他们眼里,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到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雨水充沛、春风和煦,让人不由得沉浸在大自然之美里。“本次绘画活动主题很有意思。春天不知不觉来了,不仔细观察都发现不到有些植物已经悄悄冒芽了,看到的时候真的非常惊喜,不禁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魅力!”参与居民感叹道。

公明街道V爱之家心理社工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希望居民借此契机赏春悦身心。大自然是天然氧吧和心灵疗养所,在情绪“感冒”、压力“爆棚”,想要放松减压的时候,在做好自身防疫之余,可以走进大自然,感受它给我们带来的舒适平静的环境。同时也要学会爱护大自然,不随便乱扔垃圾,做破坏环境的事情,让这份美在我们身边延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社区同心抗疫守护家园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