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中粮云景幼儿园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29 16: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9日讯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需从各幼儿园抽调人员到各社区和核酸检测点支援防疫工作。接到通知后,马田街道中粮云景幼儿园的教职工们纷纷响应,踊跃报名,幼儿园根据实际情况迅速统筹安排,分批派出人员支援。中粮云景幼儿园的教职工分布支援马田街道合水口、马山头社区各个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检查健康码、人员引流、验证核酸码等,与社区工作者联合“抗疫”。

中粮云景幼儿园支援疫情防控。

中粮云景幼儿园响应号召,于3月14日至今共派出28名老师协助社区做人员信息流调。从上午8点30分一直奋战到晚上11点,教师以认真、耐心的态度对待每一项,顺利圆满完成当天的工作。

在这期间也发生了一些让老师们感到暖心的事件。志愿者陈晓宜老师表示:“核酸检测快结束时,店铺老板给我们煮了糖水,看到我们防护服湿透了,就让我们去他家里喝,能感觉到满满的温暖。”志愿者武建芳、张佳美老师表示,“在我们做志愿者当天被幼儿家长认出,家长给我们买了奶茶,陌生的小哥哥给我们买了水果等,一些很暖人心的举动都是我们前行的动力以及鼓励。”

前方有教职工在为抗疫工作尽心尽力;后方的老师要精准统计数据,填写各个疫情防控表格,统计疫情防控数据并上报;在园值班的行政人员也要为抗疫工作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